每天晚上10分鐘 為全球及台灣疫情禱告

每天晚上9:00 10分鐘 為全球及台灣疫情禱告

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裏作難,卻不至失望;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致死亡。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。哥林多後書4:8-10

全能慈愛的天父上帝,感謝祢,成為我們最大的支持與盼望,因我們即使四面受敵,卻不會被困住;心裏作難,卻不至於失望;遭到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致死亡,因祢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,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我們的盾牌。

感謝主,在過去77天以來,帶領我們每天晚上9點鐘在各地以禱告來親近祢,將我們對台灣疫情的擔心與焦慮都帶到祢的面前,感謝主,垂聽我們的祈禱。明天台灣防疫警戒即將降級,我們也會暫時結束這個禱告會。

但祈求主,繼續眷顧台灣,讓我們以謹慎的態度,面對解封,使疫情得以被控制,不再升溫;為在前線參與防疫工作的人,特別是醫護人員;為台灣社會人心的安定、相互的體恤與包容;為疫苗的接種與取得禱告,求主悅納我們有聲無聲的祈禱,並按祢聖善的旨意引導帶領我們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。

最新消息